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延吉加快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升工程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08-03 10:21:5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为全面提升城区园林绿化建设品质,近期,吉林省延边朝鲜族自治州延吉市积极推进城市园林绿化提升工程,大力提升城乡人居环境质量,为建州70周年增绿添彩。


  延吉市充分结合本地特色,不断完善公园的配套设施,推进公园配套改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公园的景观品质。在新建足球场地周边增加环形漫步路、人行道、木栈道、种植池及台阶坐凳,新栽植乔木、花卉,新建篮球场、排球场、羽毛球场、乒乓球场、健身场地,修缮原有长廊,为市民提供更舒适的健身、休闲场所,总建设面积约11公顷。


  同时,延吉市有序推进重点项目周边的绿化工程。对周边场区实施绿化和铺装建设,完善提升项目周边环境。相关负责人表示,项目主要建设内容包括绿化、铺装、照明、喷泉、环境背景音响等。自开工以来,已栽植乔木600余株,灌木700余株,近期将进行栽植花卉、铺设草坪、修建广场及园路、喷泉安装等项目施工。


  此次城市园林绿化提升工程对街路也进行了改造。据了解,目前,延吉市已完成了天池路、延南路等街路绿化改造提升工作,正在对长白山路、光明街、爱丹路等街路进行绿化施工。为打造出“一街一景”特色的街路,延吉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将结合街路风格,栽植北美海棠、京梅、蓝花鼠尾草、小叶丁香等不同品类的花卉,预计在8月底前,呈现“全域赏花、处处皆景”的美丽景象。


数据来源:中国建设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