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硕双投资收购博益气动18.17%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1:01:4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2月4日,北京硕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的股权。


  北京硕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丰台区。成立于2014年4月30日。经营范围包括: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服务;技术开发;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简称:硕双投资。北京硕双投资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经营范围为:投资咨询;企业管理服务;技术开发;经济信息咨询;企业管理咨询;企业策划;会议服务;承办展览展示;组织文化艺术交流。


  天津博益气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天津市。成立于1997年06月19日。经营范围包括:仪器、仪表及相关设备的开发、生产、销售及相关技术咨询、服务、转让;自营和代理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信息技术服务;自有厂房租赁;以承接服务外包方式从事企业管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博益气动。博益(天津)气动技术研究所由归国留学生陈乃克博士于1997年投资设立。多年来在流体测控技术相关相关的领域,结合计算机、自动控制技术,研发生产了一系列的工业控制及检测装置。1998年起被评定为高新技术企业。博益气动与中国运载火箭技术研究院、中国空间技术研究院、国家燃气用具监督检验中心、国家汽车检验中心、国家摩托车检验中心、日本燃气协会等多家国内外科研机构有交流与合作,并承接完成了数个国内外客户委托的研发项目,其中多项科技成果已达到世界领先水平,并已在实际生产中产生了良好的经济效益,得到了社会的广泛认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