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星帅尔收购浙特电机53.24%股权 今年第230+起并购 2020-02-18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1:00:50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2月18日,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李之寒、黄利明、袁英永、嵊州市乐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嵊州市明宇信息咨询有限公司等持有的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的53.24%的股权,作价数亿人民币。


  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杭州市。成立于2002年5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继电器,厨房电子设备,片式元器件,敏感元器件,变频控制器,密封接线插座。销售:本公司生产的产品;货物进出口(法律、行政法规禁止的项目除外,法律、行政法规限制的项目取得许可后方可经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星帅尔。杭州星帅尔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毗邻杭州20公里,现拥有资产2.6亿元,厂房面积6万多平方米,占地面积5万多平方米,现有员工250余人,具备年生产各类继电器6500多万只的能力,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继电器的股份制企业。公司生产的压缩机用热保护器、起动器约占国内市场近1/3,已成为国内压缩机两器生产和出口的主要基地,并拥有多项自主知识产权,产品销往欧美、中东、东南亚及国内的主要压缩机厂家。除此以外公司还生产其它控制用继电器、通讯继电器,95%以上出口欧美。质量在同行中名列前茅。


  浙江特种电机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浙江省绍兴市。成立于2001年01月11日。经营范围包括:电机、电器设备的制造、销售;机电产品的研发、设计、改造;机电产品及设备相关业务的技术服务、技术咨询、技术转让、技术检测;货物进出口。简称:浙特电机。浙特电机是一家中小型交流电机及微电机生产商,专注于中小型交流电机、微型电机的生产业务,应用范围涵盖冰箱、空调等家用消费品、电梯、汽车、风电等领域。产品包括中小型电动机、微型电动机和风力发电机三部分,具有高效、节能、永磁、环保特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