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核准2020年度 第七批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名单的公告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5-25 16:24:26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建筑法》及有关建设工程类企业资质管理规定,现将我部审查核准的工程勘察、工程设计、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予以公布。未予核准的单位及原因可登录我部门户网站(www.mohurd.gov.cn),点击办事大厅中“受理发证信息查询”栏目进行查询。

特此公告。

附件:1.核准工程勘察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2.核准工程设计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3.核准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

                                    2020年5月19日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审批集中受理办公室声明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行政审批集中受理办公室郑重声明,我办在受理企业资质申请、接收陈述材料、发放资质证书以及证书信息变更等所有业务办理中,均不收取任何费用,也未委托任何单位或个人收取费用;不举办任何有关企业的宣传展示,也未委托任何单位开展企业展示、收费等活动。

受理办咨询电话为010-58933470,咨询时间为国家法定工作日上午8:30-11:30,下午1:30-5:00,可咨询企业资质受理材料清单、企业资质证书变更材料清单以及资质证书领取材料方面的问题。

58933611、58933701、58933774为内部办公电话,非咨询电话。

 关于公告企业领取资质证书的有关说明 

附件下载:

1、 核准工程勘察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2、 核准工程设计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3、 核准工程监理企业资质延续的单位名单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