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青建国际(01240.HK)拟7220万港元收购焕利建筑全部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1-11-23 10:26:53    浏览:次    在线收藏

青建国际(01240.HK)发布公告,2021年11月11日,公司全资附属One Million International Limited作为买方与卖方订立买卖协议,据此,卖方已出售目标公司全部已发行股本,代价为7220万港元。由于进行收购事项(于买卖协议同日完成),目标公司已成为公司间接全资附属公司。


  目标公司(即焕利建筑有限公司)于1977年于香港注册成立,主要从事建筑业务。目标公司为香港发展局承建商名册丙组的认可公共工程承建商之一,可竞投任何价值超过4亿港元的公共工程合约。此外,目标公司为香港房屋委员会新工程/NW2组承建商名单的认可承建商之一,可竞投香港房屋委员会任何价值的建筑工程合约。


  公告表示,目标公司为于香港建筑业拥有悠久历史及丰富经验的公司,目前为合约金额超过4亿港元的大型公共工程的认可承建商及认可供应商。凭借目标公司的丰富经验、资源及网络,预期收购事项将进一步巩固集团于香港建筑市场的地位及影响力。收购事项符合集团的策略,并代表集团扩展现有建筑业务。


数据来源:腾讯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