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新蒲建设集团与新乡建筑设计研究院举行并购签约仪式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3-03 09:40:5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新蒲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与新乡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举行并购签约仪式。这标志着我省本土第一家设计施工一体化的大型总承包建筑企业诞生。河南省建设厅党组书记、厅长査敏及郑州市市长助理刘本昕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仪式上,建设厅建管处处长李新怀受査敏厅长委托,代表河南省建设厅祝贺签约仪式圆满成功。李新怀指出,这次并购合作的签约,为我省建筑业向更高、更强、更优发展探索了一条新途径,走在了我省施工企业的前列;希望两家企业充分发挥优势,在互惠互利、共同发展的原则下,进一步拓宽市场领域,提升技术层次,优化市场机制。


  新蒲建设集团公司是我省首家获得特级资质的建筑企业。公司总经理王双对在签约仪式上说,两家企业合作后,对工程项目的开发、勘察、设计、施工将成为一体化,对业务的开展,特别是国家财政拨款的项目和与国际接轨的代建制大型项目,在承揽业务的竞争中必定占有优势,成为市场竞争的佼佼者。


  新乡市建筑设计院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贾敏燕表示,随着新的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标准、新的设计资质标准的发布实施,为勘察设计行业的改革和发展带来了新的机遇,两家企业的合作正是在这一大背景下进行的。并购完成后,新蒲建设集团和新乡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将在一个更高的平台上更快地发展。


  新乡市建委主任原建国和郑州市建委副主任赖正华也先后在签约仪式上发表贺词,对两家企业强强联合的美好前景表示祝贺。省建设厅办公室主任刘江明、科技处处长刘福明等也出席了签约仪式。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