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浙江数智交院取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10-11 10:07:06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日前,经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批准,浙江数智交院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交通投资集团下属公司,简称数智交院)获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成为浙江省属企业首家获得该项资质的企业。


  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是我国工程设计资质等级最高、涵盖业务领域最广、标准要求最严格的设计资质。根据行业管理规定,具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的设计企业,将突破行业和专业限制,承担公路、水运、市政、建筑、铁道、电力等21个行业工程建设的设计业务。


  此次成功上榜,是对数智交院综合实力的一次全面检验,也是对数智交院坚持高质量发展的充分肯定。目前,数智交院已同时拥有勘察和设计综合甲级资质。


  回顾数智交院70多年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的10年,公司按照“一主两翼综合发展”的全产业链发展思路,加快转型升级,改革取得历史性突破,组织活力不断激发,经营生产、人才队伍、科研创新、数智转型蓬勃发展,品牌实力和企业文化持续提升,企业凝聚力显著增强,取得了令人瞩目的辉煌成就。


  以取得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为契机,数智交院将全面提升技术实力和服务能力,在夯实现有业务“基础盘”的基础上,结合数字化改革,以客户需求为导向,创新业务,拓展市场,以“路更畅、城更美”为企业使命、以“知行合一、追求卓越”为核心价值观,朝着成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科技型综合工程技术公司坚实迈进。


数据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