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金麟四海、八大处科技收购万里石21.53%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0:52:37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9年11月7日,金麟四海有限公司、八大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FINSTONE AG持有的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的21.53%的股权,作价4.6亿人民币。


  八大处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成立于2008年7月07日。经营范围包括:加工水性涂料。销售水性涂料;涂料技术推广;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简称:八大处科技。八大处科技集团是一家集精细化工、环境治理、水性涂料、装配式建筑、装配式房屋、市政景观、桥梁钢构、互联网平台等业务为一体的大型综合产业集团,拥有全资或控股子公司20余家、参股企业2家,相继在中国的华北、华东、华南和西南地区建立研发生产基地,产品销售遍及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


  金麟四海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海淀区。成立于2018年5月18日。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经济贸易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电脑动画设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翻译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城市园林绿化;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简称:金麟四海。金麟四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经营范围为:销售汽车、汽车零配件、计算机、软件及辅助设备、电子产品、建筑材料(不从事实体店铺经营);技术开发、技术推广、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计算机系统服务;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软件开发;产品设计;经济贸易咨询;公共关系服务;电脑动画设计;数据处理(数据处理中的银行卡中心、PUE值在1.5以上的云计算数据中心除外);企业策划;设计、制作、代理、发布广告;市场调查;企业管理咨询;承办展览展示活动;会议服务;翻译服务;物业管理;企业管理:城市园林绿化;机械设备租赁(不含汽车租赁);技术进出口、代理进出口、货物进出口。


  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福建省厦门市。成立于1996年12月18日。经营范围包括:1)石制品、建筑用石、石雕工艺品、矿产品开发、加工及安装;2)高档环保型装饰装修用石板材、异型材的生产、加工;3)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和技术除外;4)工艺美术品(不含金银首饰)、五金交电、化工材料(化学危险物品除外)、机械电子设备、沥青、金属材料、家具、木材、汽车零配件、矿产品、土畜产品的批发、零售等(上述涉及配额许可证管理、专项规定管理的商品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简称:万里石。厦门万里石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建筑装饰石材及景观石材的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建筑装饰石材、景观石材及承接装饰工程施工、安装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