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金杯电工收购武汉第二电线电缆79.33%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0:54:1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2月27日,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长沙共举企业管理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湖南省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持有的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的79.33%的股权,作价7.52亿人民币。


  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湖南省长沙市。成立于2004年5月24日。经营范围包括:加工、制造、销售电线、电缆;生产、销售电线、电缆材料及成品;销售机电产品、建筑材料、橡塑制品、法律法规允许的金属材料;研究、设计、开发、生产、销售电工新材料产品;研究、开发输变电技术、输变电产品并提供研究成果转让服务;以自有资产进行高新技术及国家允许的其它产业投资(不得从事吸收存款、集资收款、受托贷款、发行票据、发放贷款等国家金融监管及财政信用业务);塑料板、管、型材及塑料零件的制造;灯具、装饰物品、电力照明设备、通讯及广播电视设备、管道运输设备、电工器材、橡胶制品的销售;开关、建筑用电器的生产、销售(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金杯电工。湖南金杯电工股份有限公司电磁线事业部位于湖南省长沙市,是中部地区最大的电磁线生产制造企业。公司是致力于电磁线产品的研发、生产和服务的现代化企业,拥有丰富的电磁线行业管理、生产、开发经营经验及精良的生产设备。主营产品主要有换位导线、组合导线、纸包线、漆包线、玻璃丝包线、薄膜线等,广泛应用于各种电机、仪器仪表、变压器、电抗器及其它电器装备的绕组等。


  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于1997年12月04日。经营范围包括:电线电缆及电工产品生产、销售。汽车货运、机械制造、货物进出口。(不国家禁止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简称: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武汉第二电线电缆有限公司(原武汉第二电线电缆厂)位于武汉市西部工业区,是生产电线电缆的专业企业。公司生产的“飞鹤”线缆产品主要包括:塑料电线、电力电缆、控制电缆、架空电缆、交联电缆、阻燃电缆、耐火电缆、橡皮电线、橡套电缆、电焊机电缆,环保电线电缆、铝绞线及钢芯铝绞线、10kV硅烷交联电缆、铜包铝电线电缆,以及同轴电缆、电话线、音响线、网线、视频连接线、电源线(带插头)等30多个系列,上千个品种,并能按国外各类标准进行定单生产。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