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金隅砂浆收购盾石建材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6 11:17:16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唐山冀东水泥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唐山盾石干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的100%的股权,作价6873.31万人民币。


  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成立于2012年8月22日。经营范围包括:生产干混砂浆;货物专用运输(罐式)(道路运输经营许可证有效期至2020年09月07日);销售干混砂浆、建筑材料、装饰材料、化工产品(不含危险化学品及一类易制毒化学品);技术开发、技术咨询(中介除外)、技术服务、技术转让;专业承包;委托加工建筑材料。(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简称:金隅砂浆。北京金隅砂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22日,注册资本1亿元人民币,是拥有水泥及商品混凝土、新型建材制造、房地产开发、现代服务业为一体的大型综合性产业集团。


  唐山盾石干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位于中国河北省唐山市路北区。成立于2000年11月27日。经营范围包括:干混砂浆建材产品生产、销售;与干混砂浆建材产品相关配套的建筑材料及特制专用施工工具销售;耐火材料、建材、添加剂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 ;普通货运***(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盾石建材。唐山盾石干粉建材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2000年11月,主要经营范围为干混砂浆建材产品生产、销售;与干混砂浆建材产品相关配套的建筑材料及特制专用施工工具销售;耐火材料、建材、添加剂的研制、开发、生产、销售技术咨询服务 ;普通货运。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