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巴安水务收购美国水务公司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7-05-13 14:31:25    浏览:次    在线收藏

5月12日晚间,巴安水务发布公告,公司从 Doosan Heavy Industries America Holdings Inc.(斗山重工美国控股公司)处受让其持有的 Doosan Hydro Technology LLC.(简称“DHT”)100%股权,交易金额736万美元。


  DHT是一家主要从事包括海水淡化、市政污水处理、自来水厂以及油田零排放工程业务的公司。其拥有丰富的工程业绩,在 25 个国家拥有超过 200 个设计项目,涵盖市政和工业领域;其拥有全球化的商业网络,不仅在美国本土,同时在东南亚、南美、中东和非洲均有良好市场;同时与国际EPC 总包企业和工程公司有良好的长期合作关系。


  此次收购是巴安水务系列海外并购中的一项。巴安水务2015 年以来先后通过收购KWI 公司100%股权,Larive Water Holding AG(简称LW, 拥有瑞士水务100%股权) 21.6%股权、增资后持有ItN 公司67.65% 股权,打造海水淡化全产业技术链条,加速海水淡化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