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国电建收购欧洲知名设计公司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7-08-21 14:29:3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7年8月,中国电建宣布,旗下两家子公司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和中水电国际新加坡公司组成的联合收购主体SPV公司(新加坡)在上月14日以1欧元名义对价加股东贷款,收购了意大利工程设计公司吉泰公司(Geodata S.p.A,下称吉泰)80%股权,西北院和中水电国际新加坡公司以7:3比例分配。


  吉泰公司成立于1984年,最具代表性的业务是地下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咨询,技术水平走在行业前列。曾先后设计了意大利都灵、巴西圣保罗、土耳其伊斯坦布尔、秘鲁利马等多座著名城市的地铁工程,参与建设了4000公里的地下空间设施,业务遍布45个国家。在刚刚发布的ENR国际工程设计225强榜单上,吉泰公司则排名第134位,设计实力可见一斑。


  此次收购对于完善中国电建在地铁、铁路领域产业链,开拓欧美发达国家市场储备了强有力的设计资源,为中国电建打造国际化专业团队、助力“中国标准”走向全球再添重要砝码。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