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深圳广田4.67亿欧收购全球知名建筑商Permasteelisa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7-10-21 14:27:3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7年9月,深圳广田集团以4.67亿欧元的价值100%股份收购全球领先的的工程、工程管理、建筑外墙和室内系统服务商Permasteelisa。


  Permasteelisa是四大洲的全球综合集团,在30多个国家拥有超过50家公司的网络,每年总营业额约14亿欧元。集团在全球拥有6500多名员工,其工程设计中心以及配备最先进和最先进技术的10个制造工厂。深圳广田是华南地区最大的装饰性企业,公司主要为幕墙、景观客户提供一站式建筑装饰服务,总部设在深圳,2016年销售额达到108.6亿元。


  这项交易将使深圳广田在竞争激烈的幕墙市场上占得有利地位,结合Permasteelisa在市场上的优势领导者地位及其在欧洲、中东和北非和南美洲以及亚洲部分地区的规模,以及深圳广田在中国的工业一体化能力和实力,这将创造世界上最大,最为全面的的幕墙厂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