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威星电子拟以0元价格收购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11-16 14:11:3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9月8日,威星电子(839655)发布公告,公司拟收购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2000万元,为认缴出资。


  经过双方友好协商,河南漂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将所持有的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全部股权转让给我公司,转让价格为人民币0元。本次交易完成后,公司将持有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


  交易协议的主要内容:


  交易协议主要内容:公司拟向河南漂徽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收购其控股公司河南贤郄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的股权及资产,协议总价款为0元。


  交易协议的其他情况:双方同意,于协议生效后五个工作日内共同启动办理交易所涉股权转让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


  本次交易是为提升公司在行业中的竞争优势、满足公司未来发展需要,有利于更好的发展公司业务,不会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经营成果和现金流量产生不利影响,不会损害公司其他股东的利益。


  据相关资料显示,威星电子致力于成为“数字化改革的引领者”,面向政府、公共安全、企业等行业提供信息系统建设和云计算、大数据等相关服务,涵盖信息基础设施、业务应用、数据运营、网络信息安全等综合信息技术服务。


数据来源:金融界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