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河南水投集团并购两家甲级建企,打造综合甲级资质企业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10-14 09:59:00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建设企业交易中心了解,9月30日上午,河南水投集团收购两家勘测设计公司并举行签约仪式。此次收购意义重大,是贯彻落实“十六字”治水思路的具体实践,是落实“五水综改”决策的重大举措,也是组建水工专业队伍、加快河南水利高质量发展的关键举措。


  河南水投集团站在发展全局层面,勇担稳经济促发展的重任,充分发挥主体作用,整合两家勘测设计公司资源,增强其勘测设计综合水平,争取打造综合甲级资质,聚焦水利勘察设计、投融资、工程建设与运营管理,


  河南水利投资集团以“水资源配置、水环境治理、水生态修复”为主线,充分发挥国有资本的引领作用,通过资产证券化等方式盘活存量国有水利资产,逐渐成为融资与投资互动、专业性水利投融资公司,承担省内重大水利工程建设,成为水资产、水资源的运营管理者、整合者,致力于创新治水科技、解决河南水问题。


  河南水投集团收购的水利勘测设计研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水利水电工程勘测设计的国家级甲级综合性工程勘测设计单位,具备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甲级以及工程设计风景园林工程专项甲级资质等,具有承担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的勘测、规划、设计、咨询、工程总承包、项目投资及运营等雄厚实力和丰富实践经验。


  河南水投集团收购的水利勘测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规划、设计、咨询、勘察、测绘、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地基基础工程施工等综合性高新技术科技型企业,也是河南省重点培育的工程总承包和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企业,具备工程设计水利行业灌溉排涝专业甲级、工程勘察综合资质甲级等。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