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凌河化工与和顺源建筑公司完成重组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1-08-30 09:42:29    浏览:次    在线收藏

近日,凌河化工集团公司与葫芦岛和顺源建筑工程有限公司在凌河化工集团公司四楼会议室完成了重组合作签约仪式。葫芦岛市工信局副局长王猛、民爆科科长宋宝军,公安局治安支队政委张志国、危管大队大队长佟德惠,兴城市公安局治安大队大队长邢万里等领导出席了签约仪式。凌河化工与和顺源股东、法定代表人及部分领导出席会议。王猛、张志国分别在会上发表讲话,他们代表政府主管部门对两家企业的重组表示大力支持。和顺源公司执行董事朱可夫发表讲话,对重组后的企业充满信心。凌河化工与和顺源两家公司负责人签署了股权转让协议书。会议由凌河化工副总经理高仲飞主持。


  7月27日,和顺源建筑工程公司召开临时股东会。公司执行董事、法定代表人胡凯,公司监事李文艳,总经理朱可夫,副总经理李忠新,财务负责人黄俊峰等领导对今后企业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做了规划布局。


  凌河化工收购和顺源建筑公司51%股份, 为企业进一步整合资源,延伸产业链迈出实质性的一步,产销爆一体化的经营模式将会助力凌河化工长足发展。两家企业的重组珠联璧合,必将合力打开发展共赢新局面。


数据来源:凯龙股份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