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环水务收购开封市供水总公司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3-03 09:59:3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中环水务收购开封市供水总公司(以下简称“开封水司”)项目签约仪式日前举行。中环水务总经理黄卫华与开封市市长周以忠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中环水务通过收购开封水司净资产的方式获得其100%产权,获得了开封市惟一的供水特许经营权。收购完成后,中环水务将成立全资公司,并与开封市政府合作完成新区一水厂建设及城区供水设备和管网的改造。中环水务与开封水司的合作是公司对水务项目收购模式的有益探索,将使公司在规模和效益并举发展中,不断积聚竞争优势。


  此次中环水务与开封市政府的合作,在央企区域化经济发展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未来将通过精细化、专业化的经营管理模式和良好的经营业绩更好地服务于开封市的水务发展建设。


  开封水司始建于1958年,是大型二级全民所有制企业,是开封市惟一一家从事城市供水的企业,负责开封市区及开封县的净水及原水供给、销售,负责制水厂、泵站、管网等供水设施的投资、建设及运营管理,负责黄河取水口、黑池、柳池水源地的维护。开封水司现拥有两座水库、三座制水厂、近800公里管网,供水能力达到57万吨/日。(消息来源:中国建设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