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长风股份拟投资122.4万收购浙江中筑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51%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01-07 10:01:2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长风股份(839943)发布公告,根据公司经营发展需要,杭州长风市政园林建设股份有限公司拟出资收购杭州华臻建筑咨询有限公司持有的浙江中筑联创建筑设计有限公司51%股权,收购对价为1,224,000.00元。

 

本次对外投资的目的:为了公司战略发展需要,在原有业务基础上同心多元化发展,增加公司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与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的资质,增加新的收入和利润增长点,有利于提高公司整体核心竞争力。

 

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的风险:本次对外投资可能存在一定的市场、经营、管理风险,公司将不断加强内部控制和风险防范机构的建立和运行,确保公司投资的安全和收益。

 

本次对外投资对公司的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影响:本次对外投资不存在影响公司正常经营的情形,符合公司发展战略,将进一步提高公司综合竞争力,对公司未来财务状况和经营成果具有积极作用。

 

长风股份是隶属于土木工程建筑业的服务提供商,现拥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贰级;地基基础专业承包叁级、古建筑工程专业承包叁级及施工劳务。


数据来源:金融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