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国企业交易出色的公司转让,公司资质转让,股权转让,公司并购平台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中衡设计收购华造建筑

中衡设计收购华造建筑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6-12-22 16:34:55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6年12月1日,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65.17%股权,作价7,819.94万人民币。


  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成立于1995年4月14日。经营范围包括:国内外各类民用建设项目及工业工程项目的工程咨询、工程设计、工程监理、项目管理、工程总承包及所需建筑材料和设备的采购和销售;开发区规划与建设咨询;城市规划咨询、市政设计、景观与园林设计;软件研发;图文设计与制作;自有房屋租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中衡设计。中衡设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原苏州工业园区设计研究院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1995年,现注册资金1.2亿人民币,2014年12月31日公司于上交所成功上市,成为国内建筑设计领域第一家IPO上市公司。1994年中新两国正式合作开发苏州工业园区,开创了中外经济技术互利合作的新模式。目前公司拥有1000余名员工,各类注册人员近280人,主要提供建筑领域的工程设计、工程总承包、工程监理及管理三大核心服务,范围贯通全产业链,涵盖城市规划、城市设计、建筑设计、景观设计、室内设计、工程管理、工程总承包八大领域,能够为国内外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惯例的全生命周期的技术服务。


  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苏州市。成立于2007年04月02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设计、规划;可承担建筑装饰工程设计、建筑幕墙工程设计、轻型钢结构工程设计、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照明工程设计和消防设施工程设计相应范围的甲级专业工程设计业务;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从事资质证书许可范围内相应的建设工程总承包业务以及项目管理和相关的技术与管理服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华造建筑。苏州华造建筑设计有限公司成立于2007年4月2日,是一家以策划和风景园林规划设计服务为主体的规划设计公司。致力于风景区、旅游区、主题公园和商业区的策划。公司集策划、规划设计、艺术工程和项目管理科学研究于一体,能够为业主提供规划前期、项目前期的服务,并注重文化主题、美学艺术的营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