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有关杜班建设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竞买公告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1-12-27 10:52:3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建设企业交易中心了解,阿里拍卖平台发布一则竞买公告:杜班建设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以竞价方式确定重整投资人,将于12月30日上午10时在阿里平台进行拍卖,起拍价为1千万元,距离开始还有3天。本次拍卖保证金2百万元,加价幅度30万元,延时周期5分钟,竞价周期为1天,无优先购买权人。
 
       一、标的物调查情况表
 
标的物调查情况表
标的名称 杜班建设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
处置依据 1.受理破产申请裁定书
2.指定管理人决定书
标的介绍 竞价标的为杜班建设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如确定为重整投资人,将依照重整计划享有杜班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对应的资产为杜班建设有限公司资质,不包括现有银行存款余额、土地使用权、房屋建筑物、货币资金、车辆及应收类账款等其他资产。
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公告发布之日,公司股权无质押,有查封(具体以工商登记为准)
提供的文件 受理破产申请裁定书、指定管理人决定书、《重整投资人确认函》
特别提醒 本次竞价标的物对应的资产范围以其现状为准,法院与管理人不承担所对应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除竞价文件披露外,竞买人应对竞价标的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投资风险。有意者请务必亲自调查核实。成交后如买受人未成为最终重整投资人,已缴纳的软件服务费无法退还,请谨慎参拍。
 
       二、杜班建设有限公司
 
 

       东阳市人民法院根据杜班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杜班公司”)的申请,于2021年9月13日作出(2021)浙0783破28号民事裁定书,裁定受理杜班建设有限公司破产清算案件,并于同日指定北京德恒(温州)律师事务所担任杜班建设有限公司管理人(以下简称“管理人”)。
 
       鉴于确定重整投资人需要,杜班建设有限公司管理人将于2021年12月30日10时至2021年12月31日10时止(延时的除外)在阿里拍卖破产强清资产交易平台上对杜班建设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开展竞价活动
 
       三、竞价标的简介
 
       1、竞价标的为杜班建设有限公司重整投资人资格,以报价最高者确定为重整投资人,一旦确定为重整投资人,将在重整计划批准生效后,享有重整杜班建设有限公司的权利,竞价款将作为重整资金,用于支付破产费用、共益债务及清偿债务(含暂缓认定债权预留份额),重整投资人将按照批准的重整计划获得杜班公司100%股权。
 
       重整投资人权益,即依照经法院裁定批准生效的重整计划成为杜班建设有限公司新股东,获得权益为杜班建设有限公司100%股权对应的资产(即杜班公司“壳资源”),不包括现有银行存款余额、货币资金、土地使用权、对外投资、车辆及应收类账款等其他资产。具体范围如下表:
 
 
编号 证书名称 编号/证号/备案号 有效期
1 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壹级 D133033241 2021-2-1
2 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贰级 D233004280 2020-12-10
3 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 D333004287 2021-1-31
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叁级
 
 
 



       注:根据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的通知,由其核发的资质已统一延期至2022年6月30日。
 
       2、起拍价:10000000.00元,保证金:2000000.00元,增价幅度:300000.00元。
 
       竞买人充分知悉并接受竞价成功需按照竞价成交价提供重整偿债资金。
 
       四、竞买人条件
 
       凡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未被列为被执行人失信名单、财务状况良好的法人和自然人可参加竞买,参加竞拍的淘宝账号所有人为竞买人。本次竞价不接受两个或两个以上竞买人作为联合体参与竞价。
 
       如参与竞买人未开设淘宝账户,可委托代理人(具备完全民事行为能力的自然人)进行,但须在开拍前三日向管理人提交委托手续;竞买成功后,竞买人须与委托代理人共同到管理人处办理成交确认手续。
 
       五、注意事项
 
       标的物以其现状为准,管理人不承担《拍卖标的物调查情况表》中资产的瑕疵保证责任。除拍卖文件披露外,竞买人应对上述拍卖标的资产的实际状况以及瑕疵(含显性、隐性瑕疵)等自行调查核实、承担投资风险。
 
       1.成交价不含税费,股权转让所产生的税费由买受人自行承担,及明确的或潜在的一切关联费用及有可能存在的股权出资款等均由买受人自行承担,买受人在竞买前应向所涉税务部门、工商、外管、商务、国土、房管、规划等政府部门确认成交后应缴纳的税费标准,买受人在承担后不得据此主张竞价无效或向管理人索赔。
 
       2.相关手续由买受人自行办理,管理人可以提供协助,可能产生的变更登记等费用由买受人承担。(或者管理人可以配合买受人办理拍卖标的物交付或者邮寄手续,可能产生的交付或者邮寄等费用由买受人承担)。
 
       3.杜班建设有限公司在重整程序中包括但不限于可能因债务豁免产生的企业所得税等税费由买受人自行向税务部门了解并承担相关的税收费用。
 
       4.重整投资人需无条件地协助配合管理人处理杜班公司破产一案的相关事宜。如管理人对于不在重整范围的其他资产的处置、追收,取得重整投资人资格的竞买人有义务协助管理人或其他竞买人处置上述资产,包括但不限于协助管理人或其他竞买人土地使用权的过户、公章的使用、发票的开具等等。
 
       六、拍卖法律依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