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上海市住建委一行来我厅调研工程建设标准化与建设科技工作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11-22 16:29:3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作出的推进长三角一体化战略部署,联动推进长三角地区建设领域工程建设标准化与建设科技工作,11月18日,上海市住房和城乡建设管理委员会总工程师刘千伟一行8人来我厅调研,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姚昭晖参加了交流座谈。

姚昭晖介绍了我省在工程建设标准管理、建设科技推广方面的做法和体会,强调建设科技必须围绕党委政府中心、突出工程建设标准引领去开展工作,使技术管理更好地服务于行政管理,才能取得最大成效。

刘千伟介绍了近年来上海市在工程建设标准和建设科技推广方面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浙江省以标准化为目标推进建设科技进步的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双方一致认为,联动推进长三角地区建设领域工程建设标准化与建设科技工作非常重要,下一步要建立工作联动和多方面交流合作共享机制,共同推动长三角地区工程建设标准和建设科技成果的互认共享。

厅科技设计处、省标准设计站、省建设科技推广中心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厅科技设计处、省标准设计站 供稿 编辑 朱宇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