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浙江省调整 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 许可证办理限额意见的函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9-03 13:37:1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你厅《关于申请浙江省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施工许可证办理限额备案的请示》(浙建质安〔2020〕61号)收悉。经研究,现函复如下:

根据《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办法》(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18号,根据住房和城乡建设部令第42号修改),我部对你厅将办理施工许可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限额调整为“工程投资额在200万元以下(不含200万元)或者建筑面积在1000平方米以下(不含1000平方米)的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工程,可以不申请办理施工许可证”无不同意见。

请你厅进一步加强建筑工程施工许可管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加大监督检查力度,严厉打击规避办理施工许可证等违法行为,维护良好建筑市场秩序。实施过程中有何情况和问题,请及时与我部建筑市场监管司联系。

 

                                    中华人民共和国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

                                         2020年8月26日

 

  (此件公开发布)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