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下达2020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计划的通知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6-01 15:24:16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各有关单位:

为进一步完善我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体系,提升工程设计质量水平,根据《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管理办法》(渝建发﹝2017﹞17号)规定,经单位申报、专家审查,结合工作实际需要,现下达2020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计划(详见附件),并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工作应按《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管理办法》严格执行。

二、各主编单位应做好标准设计编制、修订的组织和协调工作,落实编制经费,确保编制质量,按计划完成编制任务。

三、按照《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管理办法》的规定,我委对2020年度立项编制的通用标准设计适当给予经费补助,补助经费应专款专用,符合财政专项资金使用管理的相关规定和要求。

附件:2020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计划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5月28日

附件下载:

2020年度重庆市工程建设标准设计编制、修订计划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