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为进行产业整合中晶建筑收购松本绿色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1-11 16:30:4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广东松本绿色新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松本绿色”)14日发布收购报告书,天津中晶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晶建筑”)通过竞拍收购公司37.16%股份,作价3193万元。


  松本绿色称,本次收购人中晶建材及一致行动人韦骏共持有松本绿色1803.40万股份,实际享有的表决权占松本绿色总股本的57.25%,成为松本绿色的控股股东。


  资料显示,中晶建筑控股股东为宝骏新材料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为张景明先生。中晶建筑主要从事研发、生产、销售保温装饰一体板、基板、透水砖、市政用砖。


  中晶建材称,松本绿色主营硅酸钙板和复合墙板等产品,是国内专业的绿色墙体系统应用解决方案服务机构,在华南地区有良好的区域化销售优势。收购松本绿色不仅契合自身产业链延伸、业务拓展、区域布局的发展战略,而且也可为松本绿色在项目建设、市场开拓、业务扩展等方面提供资金、技术、业务支持,在产业整合中提升松本绿色的核心竞争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