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国企业交易出色的公司转让,公司资质转让,股权转让,公司并购平台 当前所在位置:首页 > 成功案例 > 中国电建收购TLT-Turbo

中国电建收购TLT-Turbo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4-02-08 15:00:25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4年02月07日,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成功受让TLT-Turbo GmbH100.00%股权。该次交易是目前在欧洲最大的跨国收购项目。


  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北京市。成立于2011年9月28日。经营范围包括:承包与其实力、规模、业绩相适应的国外工程项目;对外派遣实施上述境外工程所需的劳务人员;境内外水电、火电、核电、风电、太阳能发电及送变电工程和水利、水务工程总承包与规划、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咨询、监理、设备检修及相关设备的制造、修理、租赁;电力项目开发、投资、建设、管理、销售;境内外公路、铁路、港口、航道、机场、房屋、市政工程、城市轨道、环境工程、矿山、冶炼及石油化工的勘察设计、施工安装、技术研发、项目管理、咨询、监理、设备检修及相关设备制造修理租赁、开发、投资、建设、经营管理、生产销售;招标业务;进出口业务;房地产开发经营;实业投资、管理;物流仓储。(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简称:中国电建。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是经国务院批准,于2011年在中国水利水电建设集团公司、中国水电工程顾问集团公司和国家电网公司、中国南方电网有限责任公司所属的14个省(市、区)电力勘测设计、工程、制造企业基础上组建,是国家出资并由国务院国资委代表国务院履行出资人职责的国有独资公司,是经批准的国家授权投资机构。中国电建是提供水利电力工程及基础设施投融资、规划设计、工程施工、装备制造、运营管理为一体的综合性建设集团,水利电力建设一体化(规划、设计、施工、制造、运营、维护)能力和业绩位居全球第一。中国电建注册资本金300亿元,员工20万人,资产总额3300亿元。主营业务为:建筑工程(含规划设计和工程承包);电力、水利及其他资源开发与经营;房地产开发与经营;相关装备制造与租赁。2013年实现营业收入超过2000亿元,实现利润超过90亿元。2013年,位居世界500强企业第354位、中国跨国公司100大企业第16位、全球最大225家国际工程承包商第14位和全球工程设计公司150强第15位,获国务院国资委“业绩优秀企业”称号。中国电建拥有工程设计综合甲级资质、水利水电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工程勘察综合甲级资质及进出口贸易权、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等资质权益,拥有世界一流的综合工程建设施工能力、世界顶尖的坝工技术、世界领先的水电站机电安装施工技术、世界先进的地基基础处理技术、世界领先的特大型地下洞室施工、岩土高边坡加固处理、砂石料制备施工等技术,具有大中型水利水电工程设计、咨询及监理、监造的技术实力,具备水利水电及相关领域工程总承包(EPC)项目、BOT、BT项目的建设能力。集团所属的全资、控股子企业分布于国内各大区域,业务范围遍及全球80多个国家和地区。


  TLT-Turbo GmbH位于德国。成立于1827年01月01日。简称:TLT-Turbo。 TLT-Turbo GmbH始建于1827年,迄今有近186年的历史,资产质量优良,研发实力雄厚,品牌知名度高,在全球风机市场排名第二,主导生产和销售通风和流动气体处理设备,为德国西门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TLT-Turbo GmbH于2006年与集团公司所属成都电力机械厂合资成立CKPF公司。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