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2019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在南京召开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12-13 11:09:1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为推进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促进建设科技创新,11月26日,江苏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在南京召开2019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科技创新报告会,副厅长刘大威出席会议并讲话。中国工程院院士缪昌文,中国工程院院士、东南大学教授王建国等专家学者出席会议。厅有关处室(单位)负责同志,全省各级建设主管部门分管负责同志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刘大威指出,进入新时代,要贯彻落实“适用、经济、绿色、美观”的建筑方针,运用系统化思维丰富完善绿色建筑工作思路,进一步强化设计先导、强化科技支撑、强化管理创新、强化示范带动、强化产业集聚,推动绿色建筑高质量发展,打造健康、舒适、智慧的人居环境,不断提高百姓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会上,相关领域专家学者作了主旨演讲。会议还通报了近年来在绿色建筑工作中做出显著成绩的集体和个人,颁发了2019年江苏省绿色建筑创新项目,发布了《装配式建筑综合评定标准》等6部工程建设地方标准和《江苏省绿色建筑发展报告(2018)》《江苏省装配式建筑发展报告(2018)》等成果。

会场一

刘大威副厅长讲话

会场二

王登云 文/供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