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项目

(CZDX-SGTSJ1标段) 招标公告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02-28 11:02:0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1. 招标条件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项目(CZDX-SGTSJ1标段)已获相关部门批准建设,招标人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现决定对本项目的设计工作进行公开招标。受招标人委托,招标代理机构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组织开展本次设计招标工作。欢迎具备招标项目相应资质和能力的独立法人单位按招标文件的规定和要求,对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大修施工图设计项目(CZDX-SGTSJ1标段)进行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项目概况:


       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管理所分为云善船闸和善南船闸两部分,是疏港航道盐河段跨越善后河与云善河相接的通航枢纽工程。云善和善南船闸为Ⅲ级通航建筑物,设计最大船舶等级为1000吨级,船闸基本尺度为23×230×4m。上、下闸首均采用钢筋混凝土实体底板和空箱边墩组成的整体式。闸室采用钢筋混凝土整体式结构;导航墙和远调码头采用钢筋混凝土扶壁结构;靠船墩采用夹石混凝土重力式结构;引航道护岸主要采用混凝土重力式结构,部分采用浆砌块石重力式结构。船闸承受双向水头作用,闸门采用三角门型,门缝输水,闸首不设输水廊道,启闭机采用直推式液压启闭机。于2007年12月开工,2010年12月交工验收,2011年8月通航。经过多年运行,门机电设施和附属设施都出现了不同程度的老化、磨损、锈蚀等问题,为保障善后河枢纽船闸为过往船舶安全通畅,拟对相关的设施设备进行集中的修缮和更新。


       2.2 招标范围:


       本次招标范围包括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大修工程范围内施工图设计及船闸大修加工件出厂第三方检测工作(不含勘察测量)。具体工作内容如下:
 

  1. 施工图设计工作(包括但不限于此):上述连云港市善后河枢纽船闸大修工程的施工图设计及预算等。

  2. 船闸大修加工件出厂第三方检测工作。

  3. 本项目不包含勘察(测)工作。

    2.3 设计周期初步安排: 收到中标通知书后60日历天内提交施工图设计文件(期间根据业主要求提交相应阶段性成果)。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 资质要求:


       (1)投标人必须为独立法人,持有有效营业执照;


       (2)企业资质:具有水运行业(航道工程)专业乙级或以上设计资质;


       3.2 业绩要求:


       投标人2017年1月1日以来至少完成过一个船闸新建或大修工程设计工作。


      注:企业业绩要求的时间为2017年1月1日以来,该时间指: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系统中备案的项目结束时间,反映在投标人报表“表5已建工程表”中的合同交/竣工时间,下同。


       3.3 人员配备要求:


       投标人拟投入本项目的设计项目负责人应具备高级工程师及以上技术职称;2017年1月1日(以投标报表表四中显示的竣工时间为准)以来担任过船闸新建或大修工程设计项目的项目负责人(正职)。


       3.4信誉要求:


       (1)投标人在最近一次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信用等级评价(以递交投标文件截止当日为准)为C级及以上级别;


       (2)截止投标文件递交当日,投标人未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www.creditchina.gov.cn/)中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名单;


       (3)截止投标文件递交时间当日,投标人未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http://www.gsxt.gov.cn/)中被列入严重违法失信企业名单;


       (4)截止递交投标文件当日,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交通江苏“网站公布的“江苏省交通运输失信联合惩戒对象名单“(黑名单)。


       3.5 其他要求:招标人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和违法分包;与招标人存在利害关系可能影响招标公正性的法人、其他组织或者个人,不得参加投标。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单位,不得参加同一标段投标或者未划分标段的同一招标项目投标。否则相关投标均无效。


       4.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在江苏交通招标投标交易平台电子交易平台(以下简称“电子交易平台”,网址http://180.101.234.24:15194/OP/Login.aspx)进行网员注册,并领取 CA 数字证书。


       4.2 获取文件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完成网员注册后,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明确所投标段,通过网上银行支付招标文件费用后下载招标文件、图纸和参考资料。联合体投标的,由联合体牵头人完成网上支付、招标文件等资料下载。


       4.3 招标文件每套售价800元(其中 200 元为平台服务费)。


       4.4申请人投标文件中需要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的内容(包括申请人企业业绩、人员资历、人员业绩等),申请人必须在投标文件递交截止时间之前在江苏省交通运输招标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完成备案或完善相关信息的备案。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招标人不会因为投标人资料更新而推迟开标时间。资格条件与评标办法所涉内容及其证明材料应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包括单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基本账户信息、资质信息、财务信息、投标人及拟派人员业绩、拟派人员职称、相关执业资格证书信息、有效期等均应在江苏省公路水路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招标文件另有约定除外),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备案,导致《投标报表》无法完整体现相关信息数据的,投标人应当按照《投标报表》对应表格的格式填报补充材料,并在投标文件中提供“厅建设市场信用系统”或交通运输部“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管理系统”或“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中可查询的信息数据的网页截图复印件作为证明材料,否则相关内容将不作为评审依据,视为缺失。招标人不再接受投标人提交的相关原件作为替代、补充。


       5.投标文件的递交及相关事宜


       5.1招标人不统一组织工程现场踏勘和投标预备会,投标人可自行调查,如需招标人协助,请提前通知,招标人可给予必要的协助。


       5.2 本项目采用电子投标,投标人不需要提交纸质的投标文件,投标人的投标文件电子版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前上传至电子交易平台本项目相应的标段中,投标文件的解密在投标文件上传截止时间之后进行,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解密。


       5.3 投标文件应为加密的投标文件。投标人应在投标截止时间前,通过互联网使用 CA 数字证书登录“电子交易平台”,将加密的投标文件上传,并保存上传成功后系统自动生成的电子签收凭证,递交时间即为电子签收凭证时间。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5.4 投标文件上传的截止时间为:20223229时00分


       投标文件解密的截止时间为:20223229时30分


       招标人定于上述投标文件上传截止的同一时间在连云港市海州区凌洲东路9号连云港市政务服务中心C座—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二楼开标室(具体室号以现场标牌显示为准)公开开标。逾期未完成上传或未按规定加密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予以拒收。


       6.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次招标公告同时在江苏省交通运输厅网站、江苏省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网站上发布。
 

  1. 联系方式

 

招标人

连云港市港航事业发展中心

招标人地址

连云港市连云区海棠北路209号

联系人

刘伟

电话

0518-81765178,15051189507

招标代理

江苏交通工程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地址

南京市奥体大街69号新城科技园06栋6楼

邮政编码

210019

电话

025-87715121

传真

025-87715110

E-mail

js86531176@126.com

联系人

薛晓春、伏龑

 

       8.其他


        8.1 未在江苏交通招投标信息管理系统中建立信用档案的投标人应及时建立信用档案,方法见登录区的说明或者向所在地交通运输部门招标监督机构(本省单位)或者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建设管理处(外省单位)咨询。


       8.2 投标人需要在江苏省公路水运建设市场信用信息服务系统中备案或更新的内容,请在投标文件递交之前完成备案或更新。根据苏交建[2015]25号文的规定,投标人企业备案信息需要公示,公示日期为5个工作日,投标人制作投标报表时不可以使用尚在公示期间的备案信息。投标人应提前做好资料更新,以免影响投标文件的编制。


       8.3 下载招标文件后请添加招标代理工作 QQ,以便于投标文件编制期间的沟通、交流,招标代理工作QQ号为:839079919。已添加 QQ 的请指定一个本次项目的经办人并通过QQ与招标代理主动声明。


       8.4 若本标段报名申请人数少于3家,则本标段招标人将重新发布招标公告。


       8.5 按照“江苏省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确需进场交易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及连云港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连公管办〔2020〕1号文“关于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确需进场交易项目服务保障工作的通知”等相关规定,本项目采用不见面开标,投标人无需到开标现场,投标人必须在投标文件解密截止时间(详见招标公告)前完成投标文件的远程解密。投标人应自备电脑设备用于投标文件的上传与解密,因设备问题造成的上传或解密失败招标人概不负责。


       本项目整个开标过程将通过“腾讯会议”视频形式向各投标人进行网络直播:开标前15-30分钟,请各投标人进入会议室后修改为单位名称,以便区别确认。会议主题及会议号将通过招标代理工作 QQ发送给各投标人本次项目的经办人,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或其授权代理人应保持在线状态,及时进入视频会议室,并配合招标代理做好相关调试工作,开标过程中,投标人应遵守相关开标纪律,及时响应招标人或招标代理的问询,并对其投标文件及开标、唱标等情况进行确认。


数据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