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陕西石油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2022-2023)招标项目招标公告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2-02-23 10:00:16    浏览:次    在线收藏

1.招标条件


  陕西石油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2022-2023)招标项目招标方案已由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批准,招标人为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石油分公司,招标代理机构为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该项目工程设计(框架协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进行公开招标,特邀请有意向的潜在投标人参与投标。


  2.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招标项目名称:陕西石油工程设计服务框架协议(2022-2023)招标项目。


  2.2建设地点:陕西省。


  2.3框架协议有效期:24个月(自框架合同生效当日起计)。


  2.4标段划分:一个标段。


  2.5框架协议有效期内标段合同估算总金额:200万


  2.6招标范围:此次招标设计单位的设计范围是加油(气)站、加氢及综合加能站新建、改扩建、安全隐患治理、维修改造(技改和检维修)项目工程设计服务进行公开招标。本次招标是招标人对向其及所属单位提供设计服务的单位进行准入资格招标。


  加油(气)站、加氢及综合加能站新建、改扩建、安全隐患治理、维修改造(技改和检维修)项目工程设计服务包含但不限于以下内容:设计范围:方案设计、估算、初步设计、施工图设计、安全设计专篇(新、改扩建站)、效果图等,以及为完成上述工作所要进行的协调等相关工作,配合编制项目评审会资料,参加项目评审会,进行设计交底、参与施工图会审、施工配合、施工关键节点现场复核、参加交接验收、试运行问题处理、参与竣工验收,以及完成招标人委托的其他相关设计服务工作。


  设计内容:总图、土建、结构、装饰(含便利店)、工艺、电气、信息网络系统、给排水设计、暖通等各专业设计。


  设计服务工作量的分配由招标人根据招标人工作计划安排、中标人当时工作量饱和度进行综合调配,如果中标人设计服务不能按合同约定满足招标人的需求,招标人有权调减、暂停或终止分配后续工作量。


  2.7按照以下规定确定标段中标人及承包份额:


  (1)按照评审综合得分从高到低的顺序,选定排名前3名的中标候选人为第一、第二、第三中标人。


  (2)第一名中标候选人份额不低于50%,第二名中标人份额不高于30%,第三名中标人份额不高于20%。


  2.8本次招标不包含的内容:炼油化工重点项目及一类项目中的招标项目。


  2.9其他/。


  3.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条件、能力和信誉:


  (1)投标人在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内注册的企业独立法人;


  (2)投标人持有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相应资质证书:


  ①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化工石化医药行业(石油及化工产品储运)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②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建筑行业(建筑工程)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③投标人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核发的市政行业(城镇燃气工程)专业乙级及以上工程设计资质证书;


  ④投标人持有特种设备设计许可证(压力管道)GC1(2)、GC2)设计资质;


  ⑤项目经理须具备二级及以上注册建筑师或注册结构工程师资格(注册于投标人单位)。


  (3)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具有石油行业类似的设计服务业绩并提供证明。


  (4)投标人没有处于破产、资产冻结、财产被接管、被责令停业状态。


  (5)投标人需提供近三年度(指2018年至2020年)会计师事务所出具的年度财务审计报告复印件;若投标人成立年度不足三年,仅需提供成立至今的会计师事务所或公司财务部门出具资产负债表和损益表(利润表)复印。


  (6)投标人近三年(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未发生一般A级以上工业安全事故、严重环境污染事件和较大及以上质量事故。


  (7)投标人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网站(www.gsxt.gov.cn)未被列入经营异常名录和严重违法失信名单;


  (8)投标人在“信用中国”网站(https://www.creditchina.gov.cn/)未被列入失信被执行人;


  (9)投标人的法定代表人、项目经理自2019年1月1日至投标截止日前无行贿犯罪。


  3.2本次招标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3.3本次招标资格审查方式:资格后审。


  3.4投标人应慎重考虑并决策是否参与本招标项目的投标。若获取了招标文件后决定不参与投标,请在递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5天前书面通知招标人或招标代理机构,否则招标人将按照《中国石化建设市场诚信体系管理办法》相关条款的规定给予限制投标的处理(特殊原因及不可抗力的情形除外)。


  4.注册与招标文件及相关资料获取


  4.1投标人须登录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进行注册。


  4.2招标文件获取


  (1)时间:2022年02月23日17时00分至2022年03月01日17时00分。


  (2)招标文件获取方式:提供法人代表授权委托书被委托人身份证原件(法定代表人亲自参加时提供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及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原件)及营业执照、资质证书、业绩、承诺、信用截图等以上证明资料加盖公章的扫描件。招标文件的获取时间以线下获取为准。


  注:投标人须先在网上进行注册并确认投标,成功后将以上资料在招标文件获取时间内提供加盖单位公章的扫描件一套发至DEPTMAIL@163.COM邮箱。


  (3)售价:500元/套,过期不售、售后不退。


  (4)招标文件获取地点: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楼会议大厅标书发售处;


  (5)招标文件获取联系人:刘星(029-89651830);


  5.投标保证金


  5.1招标人要求投标人提交投标保证金。


  5.2投标保证金金额:人民币3万元。


  5.3投标保证金可采用银行保函、银行电汇的形式,以银行电汇形式提交的投标保证金应当从其基本账户转出。


  6.投标文件递交


  6.1递交时间:2022年03月16日09时00分-2022年03月16日09时30分。


  6.2递交及投标截止时间:2022年03月16日09时30分。


  6.3递交地址及场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10层会议室。


  7.招标人


  名称:中国石化销售股份有限公司陕西石油分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莲湖区北大街29号中天国际大厦


  邮编:710082


  联系人:王工


  电话:029-87264999


  传真:/


  电子邮箱:/


  8.招标代理机构


  名称:西北(陕西)国际招标有限公司


  地址: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南二环西段58号成长大厦


  邮编:710075


  联系人:高海涛


  电话:029-83690382


  传真:/


  电子邮箱:DEPTMAIL@163.COM


  9.发布公告的媒介


  本公告同时在中国石化电子招标投标交易网(https://ebidding.sinopec.com)和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上发布。


  10.公告发布期限


  本公告发布期限:从本公告规定的招标文件获取时间起,到获取截止时间止。


数据来源:全国公共资源交易平台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