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进一步保障物业小区5G网络建设的通知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6-11 10:41:17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渝中区、江北区、渝北区、巴南区、大渡口区、九龙坡区、沙坪坝区、长寿区、奉节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两江新区建设局、高新区建设局:

为贯彻执行市委、市政府关于2020年6月底前完成3万个5G基站建设的决策部署,当前全市正加紧推进5G基站建设。目前,全市5G基站建设已初见成效,但据市通信管理局反映,在物业小区5G基站建设中也存在物业服务企业违规收费、不支持建设等问题。为进一步规范全市物业小区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高度重视5G网络设施建设,督促物业服务企业严格执行《重庆市人民政府关于保障5G网络基础设施建设的通知》(渝府办发﹝2020﹞47号)和《重庆市住房城乡建设委员会 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关于规范和加快物业小区5G网络建设的通知》(渝建物业﹝2020﹞19号)要求,严禁物业服务企业违规收取进场费、协调费等不合理费用,对原有站址新增5G设备的,不得重复收取管理费。

二、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对市通信管理局及基础电信公司反映的疑难站点(具体名单见附表)进行调查核实,“一对一”督导,并组织物业服务企业据实整改。对整改不积极或拒不改正的物业服务企业,要立即约谈,督促整改,并可根据情节严重情况,进行通报。通报情况纳入物业服务企业不良信用信息。

三、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大政策宣传,并针对存在的问题举一反三,将物业小区5G基站建设作为当前重要工作推进,采取有力措施督促辖区物业服务企业全力支持、配合5G建设。市住房城乡建委将配合市经济信息委、市通信管理局对各区县住房城乡建设部门推进物业小区5G基站建设情况进行督导,对工作落实不力的,将给予通报并抄送区县人民政府。

附件:5G疑难站点明细表

 重庆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6月3日

附件下载:

站点明细表-6.2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