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举办建设工程消防设计审验、规范、标准专题培训的补充通知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5-26 15:05:09    浏览:次    在线收藏
各市(地)、县(市、区)住建局,各有关单位:

截至2019年5月23日,各市(地)报名总人数远超预期人数,为保证这次线上培训质量,将对各市(地)报名人员分期进行培训,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请所有学员按照所在市(地)指定日期登录平台学习,为保证平台并发承载能力顺畅,非指定日期内请不要点播本次培训课件,且系统无法统计非指定日期内点播学习情况。

二、学员培训总学时为20学时,分三日完成,学员按照所在市(地)指定日期,学习进度达到100%方为合格(系统自动统计),同时需完成各学时视频中弹出的相应试题,计入学习进度统计,学习进度不达标者培训不通过(学时具体分配请参见附件“培训课表”)。

三、本次培训需使用电脑端学习(按通知安装匹配系统),暂不支持手机端观看。

平台技术咨询电话:0451-86335963

附表:1.分期培训安排

          2.培训课表

黑龙江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    

2020年5月25日

 

链接:http://zfcxjst.hlj.gov.cn/plus/view.aspx?aid=50453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