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对《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公开征求意见的反馈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4-28 13:41:13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4月10日至4月21日,我委就《关于调整本市市场租房补贴申请条件及补贴标准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以下简称《通知》)面向社会各界公开征求意见。

征求意见期间,《通知》得到各类媒体广泛报道,受到社会各界热切关注。截至4月21日,共收到意见建议97条,大部分群众对《通知》内容表示支持和赞同,认为市场租房补贴是解决群众住房困难的重要举措,希望尽快组织实施。部分群众关心申请市场租房补贴的程序问题,也有群众就关心的其他住房问题提出了建议。下一步,我们将结合群众提出的意见对《通知》进一步修改完善,按照规定程序印发实施。同时,我们将做好政策发布后的实施工作,加强政策宣传力度,让群众早日解决住房困难。在此,衷心感谢社会各界对我委工作的关注和支持!

北京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委员会

2020年4月28日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