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关于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中国城市 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标准研究”子项目“中国城市社区 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指南研究”征询意向公告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4-07 13:34:2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经财政部批准,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正在执行世界银行贷款“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中的一个子项目。该子项目的目标是在当前大力开展中国城市老旧小区改造的背景下,以落实《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进养老服务发展的意见》为契机,提出中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的技术标准、实施指南和典型案例集,以指导中国各地城市老旧小区开展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工作。为此,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希望聘请一家咨询机构,承担该子项目下“中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指南”研究任务。

一、项目研究的主要内容

(一)分析研究目前国内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的现状情况和存在的问题,梳理国内外适老化改造有关政策、机制、技术标准和典型案例的成功经验。

(二)研究我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的目标、重点任务、改造的内容和范围、实施路径、技术措施等系统性实施建议。

(三)根据国内现状技术情况和国内外先进经验研究提出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成套技术及指南、社区室外公共环境空间改造成套技术及指南、楼梯改造成套技术及指南等适老化改造技术措施。

(四)编制出版《中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指南》。

二、项目咨询机构及负责人相关条件

(一)项目承担单位需是具有独立结算能力的合法机构;

(二)能够组成专门从事该项目研究的高效、稳定的研究团队,至少应包括适老无障碍建设、房屋建筑、市政工程、工程管理、科研管理等领域的副高级职称以上专家5人;

(三)具备丰富的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研究经验和较强的课题研究组织能力,承担过省部级以上养老服务设施建设或政策研究类项目,为课题研究提供必要的资源保障;

(四)有与国外合作交流经验,拥有与课题相关的国际资源,能够及时掌握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国际发展动态。

三、有关工作要求

(一)需提供的相关材料

投标意向;机构介绍;完成过的类似任务经验;承担本任务的业务骨干及具有适当技能的人员名单及简历。

(二)材料提交时间及方式

请尽快与我们联系,并于2020年4月15日前将纸质投标意向书(须加盖公章)邮寄至我司。

(三)评选方式

在收到三家以上公司/机构的信息文件后,我们将按世界银行“基于咨询者资历”的采购方法,评选出一家公司/机构,并就合同事宜展开进一步磋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刘茹飞

邮政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三里河路9号

电话:010-58933022

公示时间:2020年4月1日-4月15日

附件:

中国经济改革促进与能力加强项目(TCC6)“中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标准研究”子项目“中国城市社区居家适老化改造实施指南研究”工作任务大纲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

                                      2020年4月1日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