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2019年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表彰名单公示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12-24 10:29:54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为了更好地接受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的监督,现将申报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金杯公司、金杯团队、优秀公司(单位)和建设功臣名单向社会公示。

根据市政府颁发的《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活动管理办法》 (沪府办〔2017〕1号)以及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印发的《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先进评选实施办法》(沪竞〔2017〕3号)文的有关规定,优秀公司(单位)评选条件是:⑴ 全面完成承担的重大工程、实事项目建设和城市管理各项任务,主要经济技术指标达到同行业先进水平;⑵ 领导高度重视立功竞赛活动。企业内竞赛组织网络齐全,竞赛相关制度完备;⑶ 立功竞赛目标明确,推进有力,常赛常新。立功竞赛活动有计划、有检查、有考核、有评比、有总结、有特色、有亮点;⑷ 立功竞赛全员参与,注重活动纵向到底、横向到边;注重典型示范、宣传先进;竞赛活动注重形式多样,注重党建联建、社会共建等;⑸ 立功竞赛成效突出,促进作用鲜明。重大工程建设和城市管理安全、有序、高效、文明,任务完成好;⑹ 注重科技创新、弘扬“工匠精神”、保护生态环境,取得良好成绩;⑺ 立功竞赛注重诚信,社会满意度高。文明工地和重大工程文明示范工地获得率高于平均水平,行风测评名列前茅。

金杯公司、金杯团队是优秀公司、优秀团队中更为突出的先进典型。建设功臣评选对象是在市重大工程规划设计、施工质量、安全生产、科技创新、文明施工以及在城市管理方面作出突出贡献的个人。

金杯公司、金杯团队、优秀公司(单位)的否决条件是:(1)领导班子(项目组)成员发生犯罪案件或严重违纪行为,受到处罚的;(2)发生死亡事故,经市有关部门认定负有责任的;(3)在工程质量、安全生产方面发生重大问题,并造成严重后果的;(4)违反文明施工有关规定,造成严重社会影响的;(5)其他因素,造成不良社会影响的。

我们真诚地欢迎社会各界和广大市民对公示申报金杯公司、金杯团队、优秀公司(单位)和建设功臣予以监督,如有意见可从即日起至2019年12月25日前,向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

 

地址:徐家汇路579号442室

电话:53020978

邮编:200023

 

 

              上海市重点工程实事立功竞赛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9年12月19日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