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东胜旅游拟斥7500万元收购红山体育园独家经营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8-22 11:27:08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交易概述

 

东胜旅游拟斥7500万元收购红山体育园独家经营权

 

东胜旅游(00265.HK)公告,于2018年1月22日,公司、东胜(香港)及恒晟(作为买方)与李俊邦(作为卖方)订立振浩协议。据此,公司将向李俊邦收购振浩的40%已发行股本,代价为振浩代价的九分之四,将由公司支付或承担。振浩收购事项完成后,振浩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总代价人民币7500万元(单位下同),偿还振浩及其附属公司的银行贷款5000万元,其中九分之四将由公司承担;及偿还振浩及其附属公司的其他贷款6000万元,其中九分之四将由公司承担。

  

于2018年1月22日,公司、东胜房地产及恒晟(作为买方)与银茂及聂建强(作为卖方)订立一二三协议。据此,公司将向银茂收购一二三的40%股本权益,代价为一二三代价的40%,将由公司以现金支付。于一二三收购事项完成后,一二三将成为公司的联营公司。

 

据悉,振浩已发行股本为1万港元。于公告日期,振浩由李俊邦先生全资实益拥有。振浩全资拥有红山,而红山拥有红山体育园的独家经营权,亦为振浩的唯一资产。振浩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旅游项目。截至2017年12月31日止年度除税后亏损为1000港元。

 

此外,一二三实缴股本为5000万元。于公告日期,一二三由一二三卖方全资实益拥有。一二三及其附属公司主要从事房地产开发及管理;物业服务;房地产代理;建筑顾问服务及销售建筑材料。

  

公告称,东胜房地产由东盛(香港)间接全资拥有,而后者由公司主席兼执行董事石保栋间接全资拥有,主要在中国从事房地产开发业务。通过收购事项与东胜房地产的策略合作,该公司可借助东胜房地产的业务网络及专业知识,在中国房地产行业内奠定坚实据点,预期集团可从收购事项中得益。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