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恒益控股完成收购建筑服务业务公司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3-27 09:58:1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恒益控股(01894.HK)发布公告,2019年5月6日,公司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首建恒益(深圳)与目标公司股东订立股权转让协议,据此,首建恒益(深圳)同意购买目标公司的全部股权,现金代价总额为人民币280万元。


  2019年5月29日,首建恒益(深圳)已于与中国相关工商行政管理局办妥登记手续后,完成向目标公司股东的收购事项且收购事项的所有先决条件已获达成。收购事项完成后,目标公司成为公司的间接非全资附属公司,而其财务业绩将于集团财务报表综合入账。


  目标公司在中国成立,其持有中国建筑服务业务建筑工程的安全生产许可证;及包括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及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的建筑业企业资质证书。


  董事相信,收购持有上述建筑服务业务牌照的目标公司将使集团取得建筑项目合约,包括上述两个位于浙江省的建筑项目;及为集团于中国建筑业务的发展提供强大立足点,从而扩大其于中国的业务,并进一步扩阔其收入来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