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海商业收购佛山南海怡丰城 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米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3-27 09:54:2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戴德梁行微信公众号发布信息称,继广州西城都荟、乐峰广场等项目后,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成功促成佛山南海怡丰城交易,收购方为中海地产。其称,这是戴德梁行资本市场部在广佛促成的第5宗商场成交。


  观点地产新媒体了解到,南海商业城由新加坡丰树集团开发,项目包括住宅、商业、教育物业及办公楼等,怡丰城为其中商业部分,建筑面积超过12万平方米(地下负一至地上四层)。商场于2014年开业,出租率常年超过90%,辐射范围超过3公里,是区域内集购物、餐饮和娱乐为一体的社区购物中心。


  而中海地产作为本次交易的收购方,继打造华南首座购物中心佛山环宇城之后,继续扩展在大湾区的商业版图。


  据披露,中海的商业版图中已经囊括了写字楼、购物中心、星级酒店,并且构建了在北京、上海、深圳等一线城市以及珠海、佛山、济南等二线城市的全面布局,其中写字楼最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