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浙越资产受托收购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债权项目成功落地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3-17 10:04:10    浏览:次    在线收藏

自2019年6月开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在全党范围内自上而下地火热开展。作为国有企业,浙越资产成立四年多来,牢记和践行绍兴市委市政府赋予我公司的初心和使命,坚持化解区域金融风险、净化金融生态环境、助推经济转型升级,为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


  经过前期三个多月的大量工作,近日,浙越资产受托收购的长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长业建设”)债权项目成功落地。债权本金约为3.29亿元,涉及收购资金约2.6亿元,是公司目前收购金额单体体量最大的一个项目。


  长业建设为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浙江省综合100强大型企业,因互保出现了风险。对于长业建设面临的困难及危机,绍兴市、区两级政府给予高度重视。2019年5月31日,越城区政府金融办专门书面致函我公司,明确委托我公司收购长业建设债权的相关事宜。为确保该受托项目顺利落地,公司董事长金晔民亲自挂帅和督办,作为重点项目推进,抽调骨干力量组建相关工作小组,专题设计该项目的交易结构和合同文本,积极协调政府、长城资产、债务企业等各方单位,主动出击,攻坚克难。


  在项目实施过程中,公司多次赴区金融办、长城资产浙江省公司进行沟通、协调,听取多方意见,全力促成项目的快速落地。同时,为充分考虑企业的实际困难,公司对该项目以最大幅度进行了费率优惠及交易结构的优化。经过我公司的不懈努力,最终该项目成功落地,充分体现了我公司积极承担为企业“通络活血、纾困解难”的社会责任和担当。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