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锦阳房地产收购远东轻化装备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0:58:10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2月26日,惠州市锦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功受让广东金明精机股份有限公司、广东金佳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持有的汕头市远东轻化装备有限公司的100%的股权,作价2.4亿人民币。


  惠州市锦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惠州市。成立于2010年4月08日。经营范围包括:房地产开发及经营(凭资质证书经营);物业租赁服务;销售:建筑机械、金属材料、建筑材料、钻孔机械(不含商场、仓库经营)。简称:锦阳房地产。惠州市锦阳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经营范围为:房地产开发及经营;物业租赁服务;销售:建筑机械、金属材料、建筑材料、钻孔机械。


  汕头市远东轻化装备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广东省汕头市龙湖区。成立于1991年06月19日。经营范围包括:销售:普通机械、塑料制品、高分子聚合物;经营本企业自产产品的出口业务及生产所需机械设备、零配件及其他原辅材料的进口业务,未经外经贸部批准,不得经营国家组织统一联合经营的出口商品的出口业务及国家实行核定公司经营进口商品的进口业务;制造、加工橡胶、塑料工业专用设备、日用化工设备、通用零部件、塑料制品。(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远东轻化装备。汕头市远东轻化装备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和销售于一体的大型塑料机械和成套包装设备专业制造商,产品涵盖淋膜复合生产线、涂布复合生产线、薄膜拉伸机组和环保节能设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