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利君股份收购德坤航空设备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20-02-28 10:57:2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20年2月26日,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持有的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的股权。


  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于1999年11月23日。经营范围包括:研究制造、销售、机电产品(不含汽车)及配件;经营本公司自产产品及技术的出口业务和本公司所需的机械设备、零配件、原辅材料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但国家限定公司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商品及技术除外;项目投资(不得从事非法集资、吸收公共资金等金融活动);自有房屋、机械设备租赁;机械设备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工程勘察设计、机械设备采购、安装、调试;工程管理服务;工程专业承包。(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展开经营活动)。简称:利君股份。成都利君实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以机械行业中的水泥、矿山专用设备制造细分行业为主要业务的公司。其主营业务主要为向水泥粉磨系统提供配套设备选粉机.公司于2003年自主研发并成功生产出第一台辊压机.其后,公司一直专注于高效、节能、环保的辊压机及其配套设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致力于为水泥、矿山等生产领域提供粉磨系统的最佳解决方案.公司是是国家大力支持和鼓励发展的节能减排新产品,具有广阔的市场前景。


  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位于中国四川省成都市。成立于2008年12月08日。经营范围包括:机械设备、电子产品制造、销售;飞机零部件(发动机、螺旋桨除外)的研发、制造;进出口贸易。(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德坤航空设备。成都德坤航空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2月,主要从事航空飞行器零部件开发制造,涵盖航空钣金零件的开发制造;航空精密零件数控加工;工装、模具设计制造及装配;航空试验件及非标产品制造;是国内航空产业的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 德坤航空公司所制造的航空零部件应用于多型号军用飞机、大型运输机、无人机、导弹等。作为空客、波音及商飞的国内转包配套零部件制造服务商为各大型客、货机及国内支线飞机(ARJ项目)的机体结构提供配套产品。公司成功承制了中国商飞C919部分主要零部件外包加工,在行业内首创用先进加工工艺解决部分钣金零件成形的加工难题,使公司钣金零件的加工及配套服务能力优势明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