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仪股份收购闽浩辰建筑100%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8-02-27 15:55:07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8年2月27日,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李媛、阮汉强、汤勇持有的湖北闽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100%股权,作价60万人民币。


  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于2010年11月18日。经营范围包括:物联网技术、探测技术、网络技术服务;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地质工程勘探技术开发;市政检测、地质勘探专业仪器的研发、生产、销售、租赁;货物进出口、技术进出口(不含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或技术);地下排水管网检测、疏通、修复专用车辆的销售、租赁与技术服务;污水处理、泥水分离、清淤专用设备及车辆的销售、租赁及技术服务;管道检测、养护、修复工程及技术服务;地理信息系统的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技术转让;网络技术服务及技术咨询;网络工程设计、安装;计算机信息系统集成;测绘工程;市政工程;特种工程结构补强;软件开发;会议会展服务;施工质量检测。(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中仪股份。武汉中仪物联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11月,公司的主营业务为排水管道检测设备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在排水管道检测设备制造领域积累了丰富的研发、生产经验。公司拥有管道机器人、管道声呐检测系统、管道潜望镜、钻孔电视等一系列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公司产品在市政、城建、地质勘探等基础建设领域有广泛的运用。公司不仅专注于仪器设备的研发、制造,还注重软件平台的开发,用来记录、整合、分析检测设备收集的数据,便于建立信息化管理平台。公司致力于改善城市地下排水管道的通畅性,专注于管道检测设备的生产,以创新为基础,为客户量身定制专业化、个性化的整套解决方案。公司的主要产品可根据信号采集方式的不同分为视频类和超声类。视频类检测设备通过搭载的摄像头在无水的管道内录制的视频,检查管道内部情况,主要产品包括X1管道潜望镜、X3推杆式管道摄像检测系统、X5管道机器人、XP钻孔电视。超声类检测设备可在管道有水的环境下通过超声波检测管道内部情况,主要产品为X4管道声呐检测系统。


  湖北闽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湖北省武汉市。成立于2016年11月17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幕墙工程、环保工程、水利工程施工;钢结构安装;为建筑工程提供劳务服务;排水管道检测、疏通、修复、养护工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市政工程检测技术开发、技术服务、技术咨询;地质勘探、物探技术服务;仪器仪表、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的研发及技术服务;网络工程设计、安装;特种结构补强;施工质量检测;地下排水管网检测、疏通、修复专用车辆的租赁及技术服务;污水处理、泥水分离、清淤专用设备及车辆的租赁及技术服务。(依法须经审批的项目,经相关部门审批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闽浩辰建筑。湖北闽浩辰建筑工程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11月,公司主要经营范围为:建筑工程、装饰工程、市政工程、道路工程、园林景观工程、地基与基础工程、土石方工程、园林绿化工程、幕墙工程、环保工程、水利工程施工;脚手架、门窗、钢结构安装;为建筑工程提供劳务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