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苏博特收购江苏建筑质检58%股权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5-10 15:41:17    浏览:次    在线收藏

2019年5月10日,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功受让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等持有的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58%股权,作价3.89亿人民币。


  江苏苏博特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成立于2004年12月15日。经营范围包括:建筑新材料的研究、生产、销售,金属材料的研究、销售,技术服务、技术咨询,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和技术的进出口业务,研发、生产、销售及代理土木工程设备与检测仪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苏博特。公司创建于2004年,是行业领先的新型土木工程材料供应商。公司主营业务是混凝土外加剂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为混凝土外加剂中的高性能减水剂、高效减水剂和功能性材料。


  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位于中国江苏省南京市。成立于2004年04月26日。经营范围包括:工程质量检测,建筑材料、起重设备、建筑构配件及工程产品质量检测,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销售,人才培训。(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简称:江苏建筑质检。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成立于1985年3月,以江苏省建筑科学研究院为技术依托,依托单位拥有高性能土木工程材料国家重点实验室、江苏省建筑结构安全高技术重点实验室、博士后科研工作站、江苏省企业院士工作站等平台的省级质检机构。中心同时经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局认证、授权为江苏省质量技术监督建筑工程产品质量检验站。2004年4月,经江苏省建设厅批准,由江苏省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注册登记为江苏省建筑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取得了独立法人资格。2013年1月获得江苏省交通运输厅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水运工程材料乙级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2013年6月获得交通运输部工程质量监督局颁发的公路桥隧检测专项工程试验检测机构等级证书。中心已经成为省内检测项目最全的检测机构,按建筑工程、交通工程、产品领域分设了多个专业检测部和检测室,配备主要检测仪器设备1000多台套,具有检测室8000多平方米。中心主要从事工程质量检测领域的相关技术服务,覆盖地基基础、建筑材料、建筑结构、建筑设备、建筑防水、建筑物理、建筑节能、建筑物诊治和室内环境等专业领域,经营范围包括工程质量检测,建筑材料、起重设备、建筑构配件及工程产品质量检测,检测技术的研究开发及技术咨询服务,计算机软件开发和销售,人才培训等方面。目前,中心正以高铁、城市轨道交通、地铁等交通工程、水利工程为重点,不断拓宽业务范围。中心成立30年来完成了上百万次各类检测业务,其间承担过很多大型项目的检测工作,为多项省市重点工程提供了优质可靠的技术服务;多次参与省内重大质量事故、质量纠纷的仲裁检测,为省高级人民法院和行业主管部门裁定提供了科学依据。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