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诚邦园林收购浙江省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8-05-31 15:12:52    浏览:次    在线收藏

诚邦园林2087.5 万元收购浙江省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补全设计资质、增强EPC接单能力


  2018 年 5 月,诚邦生态环境股份有限公司的全资子公司浙江诚邦园林规划设计院有限公司以自筹现金 2087.5 万元收购浙江省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100% 股权。浙江省华业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为诚邦设计院的全资子公司。


  本次并购有利于补强诚邦园林公司设计资质和 EPC 接单能力,增强公司主营业务的设计先发优势。诚邦股份持有市政、古建筑、水利水电等工程领域的多项施工总承包资质,而并购标的华业建筑设计院优势领域为建筑工程设计,持有建筑设计甲级资质和风景园林工程设计专项乙级资质,本次交易完善了诚邦股份的设计资质和综合设计能力,增加公司综合竞争力;也进一步拓宽了业务承接渠道,生态环境全产业链布局,推进了产业协同运作;有利于后续拓展美丽乡村、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文化旅游、生态环境设施等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