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中国电建收购意大利Geodata(吉泰)公司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7-09-25 14:57:47    浏览:次    在线收藏

9月19日-24日,股份公司副总经理王斌率队参加西北院和电建国际联合收购意大利吉泰公司成功庆典仪式并开展现场调研活动。


  庆典仪式上,王斌发表了重要讲话,他指出:我们早在上世纪八十年代因中国小浪底水电站工程建设而结缘,如今籍由开拓全球交通工程市场的共同愿景而走到一起,我们各有所长、互补协同,我相信这次携手将为我们在世界舞台上共赢机遇,奠定坚实而良好的基础。中国驻意大利使馆公使衔参赞徐晓峰、都灵市市长阿彭迪诺女士到会并致贺辞,都灵工业界代表、都灵理工大学代表、吉达公司管理层人员等150余人参加了庆典仪式。


  活动期间,王斌一行在吉泰公司董事会主席Grasso先生陪同下参观了公司办公环境,并与管理层和员工亲切交流。庆典仪式后,王斌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吉泰公司承担的阿尔卑斯隧道里昂--都灵段工程、卡塔尼亚市地铁工程等项目进展情况。


  在意大利期间,王斌主持召开了专题会议,对下一步整合管理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吉泰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一家国际化程度高且在地下空间工程领域全球知名的设计咨询公司,其在欧洲、亚洲和美洲从事与地铁、铁路、公路、水利工程行业相关的设计、咨询、监理、研究、环评等各项业务,最具代表性的业务为地下工程和轨道交通工程设计咨询,技术水平走在行业前列。前不久新鲜出炉的ENR国际工程设计225强榜单上,中国电建排名为17位,而吉泰公司则排名第134位。


  股份公司总经理助理丁拯国、西北院总经理廖元庆,以及股份公司战略发展部、海外事业部(电建国际公司)、西北院相关负责人参加了上述活动。

相关文章 最近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