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二级建筑资质公司转让大概可以转让多少钱?

作者: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来源:中国建设企业交易中心    时间:2019-04-11    浏览:次    在线收藏    举报

Q:二级建筑资质公司转让大概可以转让多少钱?

A:二级建筑资质公司转让大概可以转让多少钱?目前公司的基本情况:注册资本为2000万的建筑装饰工程为一体的公司,已升为二级公司,证件齐全,现在想转让,那转让费大概可以是多少钱?公司处于无营业状态,没有负债,财产业务抵押.

二级建筑资质公司转让大概可以转让多少钱?

  这个没有数额,具体你们可以协商.带资质吗?要是带资质还能卖点,要不不带的话也可以卖就是少点.不过我建议你们要明确该公司财产情况,包括外债数额、对外担保、财产有无抵押等,把这些核实好再谈.比较麻烦,还涉及他的尚未收回的工程款数额,注册在什么地方,公司工程师数量与其他工程人员等,把这些搞清楚后再计算.

  二级建筑资质公司转让大概可以转让多少钱  就介绍到这里了.如果是没有经营过,税务干净的公司就比较好脱手,根据历年来的经验,大家都喜欢买干净的公司,经营过的都需要去审计,债券债务处理起来比较麻烦,而且也很难.

    上海建筑公司资质转让网上面有很多二级建筑资质公司急待转让.您可以过来挑选!

上一篇:返回列表
下一篇: 上海建筑公司资质可以转让更名吗?